「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每年校慶啦啦舞錦標賽,都是校慶不可錯過的精采大事,勤練數月的各隊,無不使出渾身解數,爭取最佳榮耀。3/23(六)當天除了有台北、桃園兩大校區,更有第一次參加賽事的金門分部前來慶賀。 睽違兩年,傳播學院今年以「瘋台灣」為主題,帶著大家環遊台灣,從台北三峽老街、花蓮秀姑巒溪、台南鹽水蜂炮、南投日月潭最後到台東鹿野,再度重返榮耀奪下冠軍。

「大同大同國貨好!」資管系用大家耳熟能詳的大同電鍋廣告曲引起大家共鳴,以「MIT」為題呈現出台灣產業帶動經濟起飛的經過,呼籲大家愛用國貨,拿下第二。數媒系接著跟上奧斯卡最大贏家「少年PI」潮流,運用大量布條企圖呈現電影場景,在PI與老虎帶領下,闖進第三名。

第四名國際學系,一出場便令全場驚艷,森巴舞女郎、中國功夫到非洲舞,融入各國文化將「啦啦無國界,國際一家親」發揮的淋漓盡致。第五名資傳系,請出了蜘蛛人、美國隊長、鋼鐵人以及綠巨人浩克四大英雄來拯救地球,最後與鯨魚寶寶共舞同慶生。

「媽,我想跳啦啦!」電通系搬出桃園校區布景,果然帶來主場優勢奪得第六名。第七名企管系運用「太極判而為陰陽,陰陽分而為五行」的概念為題,金木水火土道具輪轉,男女合舞表達出陰陽合為太極的氣勢。八強最後一席次,由觀光學院分別以銘傳五校區為布景,展示本校國際卓越的成果。比賽另取佳作十名,分別為商設、資工、風保、品設、華教、應英、國企、會計、心理、財金。 教職員趣味投籃競賽由資訊學院奪得冠軍,第二名為桃園行政處,第三名為學務處。田徑總錦標第一名由企管系奪得,總錦標第一名是電子系,精神總錦標則為首度出賽的金門分部。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