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56校慶 創意啦啦舞 傳播學院重返榮耀

【啦啦成績出爐】恭喜各位~~ 第一名:傳播學院 第二名:資管系 第三名:數媒系 第四名:國際學院 第五名:資傳系 第六名:電通系 第七名:企管系 第八名:觀光學院 佳作:心理系、商設系、資工系、華教系、品設系、會計系、國企系、應英系、財金系、風保系 精神總錦標獎:金門校區 【財金系】 農人精神淋漓盡致 茶花女、農夫展現刻苦耐勞 埔里甘蔗、關廟鳳梨、西瓜博士、香蕉王國 水果王國遠傳國際 香蕉人與小猴子跳出活力

【傳播學院】傳院瘋台灣 燦爛笑容的傳播學院,帶你一起由台灣嚕!!! 三峽老街逛街去, 花蓮秀姑巒溪泛舟去, 日月潭纜車一見鍾情, 台南體驗劈哩啪啦鹽水蜂炮, 台東鹿野坐熱氣球嚕~~~ 青春氣息,旅遊去嚕 ♥

【心理系】命運好好玩,活力登場 什麼都要算命,是現代人的特色 求籤擲茭、塔羅、手相樣樣來 黃衣道士鐵口直算預定冠軍

【國際學院】 結合兩校區和國際生一起表演~ 展現國際化的視野。 穿越草原~海洋~~繞行地球一周….. 我們來自各地四方,最後在台灣,我們相聚。

【應日系】 日本與西方聖經的融合 穿著一身改良式和服,將日本傳統帶入現代 又以聖經諾亞方舟的故事作為主軸 獅子、斑馬、大象一比一實體呈現 當潮水退去,希望女神出現,氣球飄揚畫下句點

【企管系】 金木水火和太極的主題, 威武氣勢,霸氣十足。 黑白色系服飾,象徵太極, 更象徵銘傳從女校轉為男女合校!!! 舞蹈隊形,展現陰陽兩行之型,構思豐沛。

【資管系】 台灣製造品質保證 背景以桐花、101大樓、太極、布袋戲、 歌仔戲來展現台灣特色 用我的未來不是夢作為開場曲 並將紡織產品、大同電器、金蘭醬油、水果搬上場 最後以台灣的3C電子展現資管系的企圖

【電通系】 今年要挑戰三連霸的電通系, 將去年前五名的拉拉經典重現!!!! 人生有太多東西值得回憶!! 觀院「保護地球」資管系「落雨聲」傳播學院「波浪舞」 商設「尬車」電通「賽德克巴萊」 告訴大家~經典值得回憶啦!!!!啦啦go!!!

【數媒系】 「少年PI」乘風破浪 以「PI」這部電影作為主題, 企圖表現出銘傳人不畏艱難的精神 背景如同活生生的老虎相當搶戲,展現數媒戲的繪畫功力 而PI與老虎的對角戲以啦啦舞的活力展現,魅力十足

【觀光學院】 觀光觀光,世界之光。 觀光觀光,帶你遊三校區。 首先桃園校區~四座建築物真實呈現。 再來台北校區~展現地靈人傑~人才輩出!!! 金門校區,也一起來惹!!!!

【會計系】 銘傳大富翁華麗登場 將大富翁經典腳色一一搬上場 機會命運李銓校長身著銀色西裝 跳著追追追變奏曲 用青峰「來賓請掌聲鼓勵」來炒熱氣氛 最後以氣球飄颺最結尾

【國企系】 國企以天空之城為主題, 將電影中的影片場景搬上校慶之上, 大型機器人逼真指數破表~ 中性服裝,帥氣十足~~~酷耶~ 跟著國企翱翔天空之城吧!!!

【安管系】 以彩帶飄揚開場,展現他們的熱情 Katy Perry的Firework不僅代出每個人的特點 也將安管系特色帶入主題中 最後背景滿山滿谷牽牛花綻放 象徵了努力最終能開花結果

【醫工系】 紫色澎澎裙,帥氣的西服,搭配後方大型摩天倫, 醫工展現夢幻感,逗趣的表情,青春無敵十足。

【資傳系】 傳說四超人聯袂出擊就可以召喚出銘傳超人來保衛地球 蜘蛛人、美國隊長、鋼鐵人、綠巨人浩克聯手喚出銘傳超人 藍鯨寶寶一出場所向披靡,全場大歡呼

【應英系】 應英以銘傳一週報導作為開場, 展開啦啦的實況轉播~~透過舞蹈和情境穿插, 將啦啦幕後的練習場景&學長姐的加油打氣一一呈現。 啦啦因為你而精彩,應英因為有你而燦爛 ♥

【經濟系】上半場最後一個系!! 經濟國軍online~ 英勇經濟國軍,還有青春活力迷彩女孩!!! 一起原地突刺~從天而降,帶領進入兵營現場。 最後一起「連長晚安~」

【華教系】 華教吸血鬼出沒 營造夜晚神秘氣息 帶你進入莊園之內 探索華教魅力!!!

【統資系】 統資玩具英雄聯盟來惹~~ 可愛夢幻氣息十足, 大型道具 氣球繽紛 清純無敵

【法律學院】 每個年代都有一首經典廣告歌曲 法律電視機為你經典重現 乖乖小孩 斯斯感冒膠囊 足爽軟膏 黑人牙膏 還有邀請十八銅人精氣散展現法律活力!!!

【品設系】 我要成為產品設計師!!! 品設大聲說出夢想, 繪圖設備的大型道具,彩繪未來, 更為今天的演出上出最亮麗的色彩 ♥

【電子系】 一起環台灣,誰是大富翁? 愛拼才會贏~~愛拼才會贏~~ 電子財神到~~名次獎金也一起到吧!!!

【應中系】 一曲甄嬛驚鴻舞 皇帝欽點的之曲 妃嬪一出 誰與爭鋒

【都防系】 都房小尖兵教你防災 風災 火災 海嘯 核能 納入時事 一起 愛地球

【風保系】 紅色金色穿插喜氣場面 將華麗銘傳宮面搬到操場 扯領一出 紅燈籠一起 連博杯都出來了 供品也奉上!!! 神明都來了 獎項還不來嗎?

【資工系】 歡迎來到資工賭場 money money money 骰子一出 代幣入袋 甩甩甩 甩出五六啦啦!!!! 歡樂氛圍 讓荷包滿滿 笑容也滿滿 賭神一出 名次還不來來來!!!

【醫管系】 藍白紅色調的服裝, 醫管美國隊長來惹~~ 為捍衛地球 更飛去外太空 正義而出!!

【公事系】 身著列車長的服飾 有動物熊貓 台灣黑熊 客家文化~花布和歌曲出現 還有小檔車一起台語練武功 原住民的團康舞曲 高山唱 公事帶你鐵路環台灣瘋台灣 ♥

【建築系】 這次以貞子和血淋淋的血衣搭配, 加上哈林搖,活潑創意指數十足, 齊聚大跳大腿舞,吵嗨場上熱度。

【商設系】 精彩的商社王朝,兵馬俑一同手舞足蹈, 華麗360度的舞台,帥氣登台。

【生科系】 大走國際,水藍色的底色佈景 彷彿跨越海洋,走訪數多的國家, 最後來到台灣寶島,享受廟會的熱鬧和精彩~~

【金門校區】 第一場由青春迷彩服金門校區帶來的表演 來自金門 台灣 浙江 廈門 組合的觀光傳播學生 昨天才從金門搭機來參加校慶優~ 大家一起為金門校區的同學鼓鼓勵吧!!!!

本刊與「就是愛銘傳FB粉絲團」合作,於本日推出「啦啦舞即時快報」。本新聞主題將於上午九點半起,即時更新啦啦各隊表現!本文內容為《銘傳一週》記者觀察報導,與任何評審無關! 本屆出場序如下: 上午場(九點開始): 1. 金門分部 2. 生科系 3. 商設系 4. 建築系 5. 公事系 6. 醫管系 7. 資工系 8. 風保系 9. 都防系 10. 應中系 11. 電子系 12. 品設系 13. 法律系 14. 統資系 15. 華教系 16. 經濟系 下午場(一點半開始): 1. 應英系 2. 資傳系 3. 醫工系 4. 安管系 5. 國企系 6. 會計系 7. 觀光學院 8. 數媒系 9. 電通系 10. 資管系 11. 企管系 12. 應日系 13. 國際學院 14. 心理系 15. 傳播學院 16. 財金系 大家一起為 32個學院系加油吧!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