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47】教學卓越專欄PART126/產業實務融合理論 掌握業界動脈

Q:請問學校為什麼要配合課程實施「雙師制度」? A:同學您好,學校為了精進教師的教學品質,讓學生透過多元的學習方式,特別配合業界專業人士結合教師共同授課,創造「雙師制厲」。此制度是在既有課程堅實的理論基礎之上,為強化理論與實務的結合,有效地將實務融入理論,期望透過業界師資的協同教學,提供更務實的課程內容,讓同學在畢業之前,就能夠充分掌握業界真正的需求與脈動。 本校各系所的雙師制度授課課程都邀請到業界非常優異的專業達人,來分享職場的專業實務,包含全球知名作業系統公司的營運暨行銷處協理、知名人力銀行評測發展部經理、製藥公司董事長、系統公司負責人、資訊公司負責人、高級中學校長、國民小學校長、大同世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川誠精算顧問公司經理、遠東國際商業銀行副總經理、富邦香港銀行證券部副總裁、正風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合夥會計師兼所長、台積電統計品管主任工程師、和成欣業股份有限公司協理、桃園縣警察局督察長以及凱基證券襄理等等,透過他們精闢的解說與指導,提供更務實的課程內容,讓同學在畢業之前,暸解產業的需求與趨勢,配合以職涯為方向的課程學習地圖引導,讓自己在踏入職場之前,就完成充分的就業準備,並擁有豐富的職場實務知能。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