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46】新生盃合唱賽傳院最大贏家 應日2 品設3 財金4 北國際5 徐廣宇.林慈修最佳指揮.伴奏

101新生盃合唱決賽於12/21(五)晚上在桃園校區隆重登場,來自台北校區的傳播學院、財金系、國際學院三系院與桃園校區勝出的商設系、應日系, 品設系、應英系、觀光學院、應中系、都防系、資傳系、數媒系、國際學院等十系經過數月來的練習,累積實力不容小覷。北銘隊伍來勢洶洶,表現突出,囊括了八個獎項的五個獎,可說是抱錦榮歸!桃銘分居二、三名次。 傳院(圖1)連續兩年榮登冠軍寶座,以「Why we sing」征服所有評審的芳心,徐廣宇和林慈修雙雙獲得最佳指揮和伴奏獎。 應日(圖2)則以黑馬之姿闖進決賽殿堂,日文歌「彩虹」為桃園拿下第二名的色彩。

第三,品設(圖3)一首虔誠的聖歌「make a joyful noise unto the kord」,清新歌聲,餘音繞樑,打動全場。

第四,財金(圖4)著一席紅色原住民服飾,輕快嘹亮地唱出「快樂的聚會」。

第五名也是精神總錦標的台北國際學院(圖5),展現國際級的嗓音悠揚合唱「price tag」。

值得一提的還有,今年桃銘新生盃合唱賽幕後團隊係由生科四乙沈文鈞(前生科系學會會長)帶著一群卸任的100系學會會長及幹部,從海報、場佈、器材、主持、流程以及利用平時課餘拍攝各系練唱情況剪接成決賽的串場影片和首次採用即時轉播、即時上傳系統等別出心裁的地方,都可以看到主辦同學的用心和付出。比賽當天整體環節所呈現的嚴謹、流暢和媲美專業的表現,飽受各方好評!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