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957】應中師生秋日在松菸捻詩

【本刊訊】應用中國文學系顧蕙倩老師,帶領該系王宇辰、賴昀謙、溫子豪、徐晟峯、劉安婷等5位同學,應松山文化創意園區以及財團法人台北市開放空間文教基金會之邀,在松山文創園區南向製煙工廠走廊舉辦「窗景詩展」。展出時間為即起至9/25,9/18下午4時在巴洛克花園舉辦詩歌音樂;歡迎本校師生蒞臨指導,一同在秋日捻詩。

展出單位讓跨界、跨領域的展現發揮極致:松菸之「詩」搭配上辦公廳舍走廊的古典「窗戶」,再結合園區特有的「景色」,相互映襯。不但和詩產生共鳴,更透過窗景發覺松菸之美。顧蕙倩老師與音樂製作人陳嘉瑀(小實)「詩」與「音樂」的結合,譜出有音符與跳動的「詩樂」;與紀錄片導演黃亞歷「詩」與「影像」相輔相成,拍出有故事背景的「影像詩」。不但是跨界、跨領域的展現,更是不同的藝術作品融合後產生出全新的藝術價值。

(圖/台北市開放空間文教基金會)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