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41】系際盃總冠軍霸主排球女傳院男資工 籃球女觀光男資傳

熱力十足新生盃錦標賽,上週在總冠軍出爐後,畫下屬於101新生的青春句點。 排球總冠軍戰在北銘逸仙堂開戰,首先登場的是公事女排與傳院女排的對決,開賽雙方失誤多戰況膠著,比賽中段傳院闕曉菁成功的幾波攻擊後拉開比數,以24:15領先達9分之多,隨後公事趁著傳院主將下場休息之際將比數拉近至30:33,逼得傳院再度換上主將,才以40 : 3 8驚險拿下勝利。而去年冠亞軍資工與企管在總冠軍賽再度狹路相逢,雙方開賽砲火猛烈,一路打到9 : 9平手後,資工拉出一波五分的領先,企管隨即叫出暫停,但資工在陣中兩位校隊隊員坐鎮下,不受暫停影響繼續連殺帶扣,將比數拉開到33:20,儘管落後分數達雙位 數,企管仍不放棄,在槍林彈雨下頻頻撲救,技高一籌的資工在比賽後段的幾個假扣殺真吊球,騙得對手團團轉,最後以40:30將總冠軍獎盃帶回桃園,再度擁抱三連霸的榮耀。 鏡頭來到桃銘體育場,傳院男女籃隊聯袂南下出征,然而觀光、資傳以地主之勢,技壓奪冠。女子組率先開打,一節結束6:2觀光暫時領先,第三節觀光跳出關鍵人物九號諶怡君,把差距一口氣拉到16分差,終場靠她獨得19分的氣勢,大幅度34:16擊敗傳院。緊接的男子組,上半場雙方勢均力敵,14:14打成平手,三節結束雖然傳院一記壓哨球震驚全場,傳院還是一分落後,直到末節半,傳院一號及九號陳世平、林慈修踴躍跳出得分,傳院首度追回比數25:23,倒數三分鐘隨著地主隊加油團的口號聲「銘傳銘傳,名不虛傳;銘傳資傳,永久流傳。」進入比賽最高潮,資傳士氣高漲,以33:32技高一籌勝了傳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