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38】東亞大學寒假韓語營甄選

瘋韓流嗎?愛韓劇嗎?姐妹校東亞大學(Dong-A University) 「2013寒假韓語營(Dong-A University Korean Winter Session Schedule for Foreign Students)」受理申請,日期為明年1/21-2/3兩週,歡迎有興趣的同學(不限年級、科系、須具備基本英語會話能力) 踴躍報名。 位於韓國釜山市的東亞大學繼暑假舉辦的第一期韓語營大受好評之後,寒假將推出第二期的韓語營,且基於姐妹校情誼,給本校兩位名額,入選者只需自行負擔往返飛機票、簽證、個人花費以及參加費(韓幣20萬元,約新台幣 5,200元)。 報名者須準備5分鍾ppt簡報檔,自訂主題(介紹台灣/銘傳大學/文化特色/美食景點等)並自選簡報語言(中、英、韓),填入韓方申請表內於11/15(四)前,連同2吋照片1張、護照影本、家長同意書及學生保證書繳交至國際教育交流處辦公室。報名人數超過名額時,以最先完成報名程序者優先。有關課程規劃請至該處網站最新消息(http://iee.mcu.edu.tw)下載。

廣電四甲/李嘉敏 東亞大學韓語營是我大學生涯裡最難忘的一個暑假,除了習得基本韓語,遊覽釜山名勝外,最開心的是認識很多中國、韓國及台灣其他學校的學生,至今我們還是持續保持聯絡。飛抵釜山,就有韓國學伴照顧我們一切生活,豐富的行程每天上午三小時韓文課程,下午是穿韓服、看棒球、參觀三星工廠,晚上吃烤肉、唱卡拉、做汗蒸浴等多樣化體驗課程,週末兩天的慶州遊讓我們對韓國歷史有整體了解。 儘管有時會稍感疲累,但看到親切有禮全程陪伴的韓國同學,個個笑容滿面,充滿活力的為我們安排課後活動、行程與歡送會時,就感到好感動、好充實。當然還有一些到當地才能體驗到的美食和眼界,等你來經歷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