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美國分校

【838】美國分校揭牌 銘傳邁向嶄新里程

李校長和SVSU校長Dr.Gibertson共同為銘傳美國分校剪綵

李校長和顏副校長合影於美國分校辦公室前 銘傳大學美國分校(American Ming Chuan University in Michigan)於10/22舉行揭牌儀式,由校長李銓與行政副校長顏善邦共同主持,SVSU校長Dr. Gilbertson也親臨會場共襄盛舉。銘傳大學的教育疆域,在眾多嘉賓到場觀禮的見證下,邁入嶄新里程碑。 銘傳大學美國分校,座落在景觀幽美的密西根州,塞基諾州立大學校區內。此次揭牌儀式的隨行代表有:師培中心主任沈佩蒂、國教處處長劉國偉及校長特助李芝瑜。李校長此行訪視行程包括:拜會塞校校長Dr. Gilbertson,就明年(102)6月開辦之國際企業管理(IMBA)及華語文教學(TCSL)二個碩士學程等合作項目進行研商;此外,更實地勘查座落於該校之美國分校預定地,預計在民國103年完工,屆時將為銘傳校區國際化締造新紀錄。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