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36】前程規劃處口語表達.團體動力.五感開發.認知罕病身障生等活動聯袂開展

對表達、互動與領導有興趣的同學,本週請踴躍參加前規處邀約中華康輔協會邱建智老師所策劃的兩場活動,今天(10/15)晚上6:30「口語表達與溝通」,以及下週一(11/19)晚上6:30「團體動力與領導思維」。 同時,為帶領大家從生活中放鬆舒壓、開發「五感」,週三(10/17)晚上6:30特別推出「生活五感大啟發」的花草茶與小盆栽DIY活動,下個月11/27(二)18:30還有「香草雪人陪你過聖誕」活動接手,帶大家DIY內裝香草植物的雪人玩偶,不但能為自己帶來好心情,完成後就能送給你最想表達感謝的人,以上活動皆依保證金繳交優先順序,各錄取15名且備有餐盒,完整參與活動後保證金全額退還,有興趣的同學逕洽化如老師(分機2264)。 「罕病身障生校園支持宣導活動」週二(10/16)中午12:00在北銘B901會議室,從認識他們,協助他們,來體會自己生活的小幸福,洽昱岑老師(分機2602)。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