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35】mine 貴人網站 Pinterest賜我靈感的繆思女神

網路資訊發達普及的今天,遇到困難,你還求助於人嗎?網路恐怕已經是你最便捷有效的選擇囉!快來看看這期和你分享的「我的貴人網站」,相信你也會有同樣的看法。 http://pinterest.com/ 身為重度網路使用者,常常會在茫茫的網際網路上想要獲取實用的資訊,或在靈感枯竭時,試試有沒有辦法尋找到那指引的靈光,每每想要google一下,卻換來一些參差不齊的圖片、文章。 Pinterest是一個「收藏寶藏」的寶庫,瀑布流曳的把所有精美的圖依照分類,用一種細膩且流暢的方式呈現在眼前,一眼望穿來自世界各地藝術家、收藏家、攝影師的精美作品、小物、照片,就算無聊時閒晃,都有種美學治療的效果,甚至失眠煩躁、失戀受挫都有效,捲動一下那些有趣美麗的收藏,煩惱也跟著一滑而散,無比實用。 而為什麼Pinterest是我的貴人網站?因為就讀傳播學院廣告系,常常需要做非常多的企劃,要擬定相當多的創意與細節,但是這些靈感不會一直在我腦海中不斷閃出,所以一旦遇到瓶頸、靈感枯竭,馬上就到Pinterest來滑滑滾滾,看到了哪個漂亮的新設計、什麼實用的概念產品、或是一幅充滿感性又美麗的攝影作品,頓時靈感湧現,也解決了好多企劃活動上的執行細節。 因著興趣與大量作業需求(平面設計、短片拍攝、照片攝影),往往課堂上吸收的案例已不敷使用,甚至有些已經是「經典」過時很久。來到Pinterest可以依照自己的興趣,選擇「Board」上呈現的類別,然後每分每秒,就會有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家上傳自己最新的創作,或是分享自己喜歡的作品。 趁這個機會,大量吸收人類文明的當代藝術、設計精華,提升自己的美感,也可以對喜歡的貼圖按下「Like」或是「Repin」到自己的牆上和更多朋友分享,當然也可成為作品的發表平台,讓人看見,進而喜歡上你的創作。 如果你喜歡室內裝潢、設計商品、寵物、婚禮等美麗的事物,甚至和我有一樣的愛好和需求,那鐵要好好的玩玩Pinterest這麼棒的網站,Pinterest不只是我的貴人,更是我的繆思女神!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