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35】親善服務隊招募甄選 外籍生歡迎入列

想必大家一定對家喻戶曉並擁有悠久歷史的親善服務隊充滿好奇,這群每逢國慶大典、國際會議至畢業典禮等隆重場合,皆可看見她們優雅端莊的梭於人群之中,舉手投足都充分散發自信魅力!如今,你也有機會成為這隻美麗隊伍的一員。

為擦亮並展現銘傳親善服務隊國際化的全新形象,本年度除招募女生團隊、擴大歡迎男生加入外,更將招收外籍學生,點亮服務隊國際化的新亮點。根據親善服務隊甄選辦法,凡本校學生,具有服務熱忱與負責態度,男生身高介於180~190公分,女生163~172公分,卻肯接受專業嚴謹訓練者,均可參加甄選。

意者即日起至10/15(一)中午12:00前,親至台北體育室何采容老師、桃園學務處郭于洵老師處報名。服務隊將於10/16(二)及10/19(五)中午時段,分別於台北逸仙堂及桃園AA701舉行公開甄選。 服務隊指導老師何采容表示,服務隊員甄選內容包括走台步與簡單自我介紹,甄選時,女生請盤髮著正式套裝(白襯衫、過膝窄裙、高跟鞋);男生穿著全套西裝搭配皮鞋,以整齊、乾淨、清爽為原則。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