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35】黃旭男論文榮登SciVerse Scopus排行榜

本校管理學院院長黃旭男的論文 “Efficiency decomposition in two-stage data envelopment analysis: An application to non-life insurance companies in Taiwan",近日在歐洲期刊研究論文資料庫檢索系統(SciVerse Scopus)統計中,其論文被引用次數高達86次,榮登2007-2012年所有歐洲作業研究期刊最常被引用論文排行榜前25名,為我國作業管理類別所有教授出版文獻的翹楚。在排行前25名中的論文大多為文獻評論或概述(Review or survey)的論文,像黃院長此篇以創新模式廣受引用的論文更顯得突出。黃院長表示,他與成大高強講座教授在2003年出版的《管理績效評估》,第二版將於下學期印行,將另闢一章說明上開論文的內容。 近年來本校教師在著名國際期刊發表論文的質量顯著提高,對本校的國際知名度將有助益,黃院長此篇論文的成績實在是本校卓越化、專業化、國際化的具體表現。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