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34】北銘自治會林煜烜的三度三力 課指組長高俊傑期許走入社區

第12屆學生自治會會長林煜烜(後排站立由右至左第6位),新上任後展現新作為,暑假期間帶領新團隊幹部赴宜蘭進行兩天一夜的幹訓,策劃開學接踵而來的各大型活動,除任務分配外,更重要的是凝聚共識,期任內能讓校園活動多元璀璨。 桃紅polo衫的身影將穿梭在各大型活動、從大一起即加入學生會熟悉會務運作、曾任竹東高中學生會長的林煜烜表示,抱持社團人散播信念種子的態度,將以強化團隊的向心力為領導重點;他提出「三度三力」—態度、制度與角度,執行力、領導力與判斷力,作為學生會的執行核心。透過這六大方向的管理,帶動這個校園最核心的學生組織,並廣納同學意見,積極爭取同學權益,希望打造一個有活力、有作為的學生自治會。上週新出擊的招生說明會獲同學熱烈迴響,他滿懷信心學生自治會將在新學年帶來熱力豐沛的活動。 甫從體育室轉任課外活動指導組的高俊傑組長(後排站立由左至右第2位)認同,學生會在注重凝聚力、向心力的團隊合作基礎下,必能與學校、社團合作愉快,為全校同學謀取最大利益。 高組長進一步指出,他希望能增加各社團與各自治會在社區服務這區塊的活動,因為社區服務不僅是可服務到校外需要協助的中小學或者是社輔單位外,還能與外界互動切磋以累積自己的能力與相關活動經驗,為大學生活增添光彩,更可提高校譽。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