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33】外交部NGO國際人才培訓﹣全球動物保護議題營9/29淡水登場

國際事務研究所承辦外交部2012年台灣NGO國際事務人才培訓班,9/29將於新北市淡水舉行第四場活動,結合NGO、官、學三方資源,與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及英國世界動物日組織合作,舉辦「全球動物保護運動議題研習營」。 本次培訓班為國事所本年度繼在金門、台中大甲及高雄舉辦的非政府組織(NGO)國際事務人才培訓班舉辦的第四場活動,於新北市淡水區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家畜衛生試驗所舉行,與會人員包括新北市各國中小學教師、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義工、對此動物保護議題有興趣的民眾、及銘傳國事所師生。 由於我國對於尊重生命特別是動物權的觀念較其他已開發國家起步較晚,期望透過本課程討論推動與執行動保各項工作的現況以及與政府合作的模式與挑戰,使對從事動保工作有意願者能對此議題有更深入的了解。 為響應環保及世界動物日,本活動將一律提供素食餐盒;活動詳細訊息請參考國際事務研究所網站:http://web.gsia.mcu.edu.tw。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