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29N】建置e-portfolio 打造完美學習歷程-7/19

想擁有一份豐富多樣的求職履歷,卻總是煩惱不知如何撰寫嗎?由教務處與資網處聯合建置的e-portfolio(學生學習歷程檔案),將成為銘傳畢業生求職時的最佳幫手。同學不妨運用漫長的暑假生活,透過e-portfolio整理你在學期間累積的點滴,讓你未來就業求職時,比別人擁有一份更加完善的紀錄。 教務處表示,e-portfolio系統是利用數位方式來記錄同學在學期間的相關歷程,包括校外實習工作、校內競賽、獲獎殊榮、學校幹部等紀錄;善用「體驗護照」、「資料建立」功能,更能將社團活動、服務學習與國內外參展等活動紀錄於e-portfolio中,打造專屬於你的豐功偉業。此外,e-portfolio系統不僅可直接列印作為制式履歷,還可以設置通行密碼,提供給未來主管上網點選觀看,履歷資料不作假,讓銘傳大學為你的能力背書。 除此之外,同學還可以利用e-portfolio系統,參照每學期的個人課表、修課紀錄等,隨時隨地進行「個人專業核心能力」的落點分析,做為修正學習策略與方向的參考。 這麼優質的修課歷程系統,你能不善加利用嗎?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