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27】校長訪美 美國設校計畫邁大步

在李校長前瞻規劃下,本校國際化發展引領先鋒,辦學疆域已不再侷限在台灣本島或外島,美國設校計畫跨出一大步,擴大校務發展格局,讓優質教育的美名跨洋遠播。 繼2010年9月通過美國認證後,在李校長帶領下積極朝在美國設立分校邁進,今年4/19美國密西根州政府通過本校在美設分校乙案,校長李銓博士、副校長顏善邦博士、師資培育中心主任沈佩蒂教授及校長室特別助理李芝瑜等四人,特於5/17赴美國州政府所在地拜訪密西根州教育官員Messrs Mike Beamish and Jim Farhat (Michigan Postsecondary Education Division),另,5/17-18拜訪賽基諾大學校長Dr. Eric Giberson,確定可全面使用賽基諾大學校舍及校地外,並享有獨立銘傳大學分校使用空間,如下圖所示,此行且與相關人員討論新學期開設課程事宜。

今年暑假與姐妹校賽基諾大學(SVSU)推行的合作課程,此方案由華教系主任楊小定率英語教學中心柯柏蕊老師、應英系佩斯泰老師、秘書胡國潔和45位銘傳學生,到SVSU上美國文化概論與文學作品導讀課程,海外研習課程則由柯柏蕊及佩斯泰兩位老師共同授課;而SVSU學生也可參與這些課程並獲得學分;另銘傳華教系主任楊小定將為SVSU學生開設商務華語或中國文化概論等課。 圖為李校長、顏副校長與美國賽基諾大學校長(左1)、副校長(右2)合影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