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焦點

【957】數媒好功夫 國網3D動畫全國摘亞

【本刊訊】國家實驗研究院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國網中心)主辦,科技部指導,公共電視、台北市電影委員會、財團法人資策會及智崴資訊科技等單位共同協辦之「2016 HPC功夫-國網3D動畫全國大賽」決賽,9/5在高雄軟體園區舉行決賽與頒獎典禮,38支隊伍、166位入圍選手同場競逐中,數媒系大四同學以優秀的畢業作品勇奪亞軍及佳作。
belief-%e6%b5%b7%e5%a0%b1由李宏耕老師指導,江敬、邵士恩、陸繼輝、劉銘輝、劉玟君與吳征隆同學共同設計製作「Belief歸鼠」作品獲得亞軍及獎金八萬元殊榮,作品由東西方信仰出發,描述一位多重信仰的老人救回受困的小老鼠後發生的趣事,並以幽默逗趣的手法呈現小老鼠從東西方死神的手中救回老人的報恩故事小品。
conflict%e4%bd%9c%e5%93%81%e6%b5%b7%e5%a0%b1
由鄧博澍老師指導,顏小傑、賴秋晴、廖佩瑩、鍾佑任、余哲賢與沈明輝同學共同設計的作品「CONFLICT」則獲得佳作及獎金一萬元,則描述一位少女在赴約會時在選擇服裝時內心掙扎的過程,偵探跟小偷代表少女內心世界在抉擇端莊或是性感服裝的角色投影,在一連串的爭奪過程透露出少女心境的變化。
主辦單位表示,得獎者們除可獲得至業界公司實習的機會外,作品也將在國際高速計算會議上,向國際介紹與放映。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