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20】55週年校慶師生友同享榮耀

校友啦啦舞出天降奇緣 桑椹派限量發行 春暖花開,創校55週年校慶將於3/24(六)在桃園盛大登場,這是全校師生、校友共同期待的盛典,也是銘傳大學發展的重要里程碑,有來自美、日、韓、陸等百餘位嘉賓,及美、日、國內分會校友聯袂前來道賀。

酒會、全球校友會館揭幕、校友聯誼會、運動會、園遊會、校慶啦啦舞競賽、校慶感恩餐會,輪番榮耀歡樂上陣。 週六校慶系列活動,由上午9點在桃園第一體育館的校慶酒會開麥拉,李校長和董事長王紹堉親自表揚服務屆滿10年以上的專任教職員工75人、優秀職工6人、學術研究成果92人、教學特優9人、產學合作績優獎勵6人等,188位教職員工在師生的掌聲中,接受獎金、獎牌和獎狀。校友心,銘傳情,今年本刊特別採訪報導55對銘傳夫妻檔,邀請10對夫妻檔屆時回娘家同慶,致贈精美卡片及紀念品。酒會中,文化大學帶來<節慶歡舞>傳統民族舞蹈,本校熱舞社獻上節奏明快的勁舞,和師生同歡。酒會後,嘉賓們移師觀光語文大樓為全球校友會館揭幕剪綵。

校友會11點假P102會議室舉行聯誼會,並進行總會第3屆理監事改選,隨後轉往桃園巨蛋體育館觀賞高潮迭起、競爭激烈的校慶啦啦舞競賽。校友更於校慶後的3/25及3/25-26,分別為海內外校友辦理「宜蘭踏青一日遊」及「金門兩日文化參訪」活動。

校慶啦啦舞競賽,已成為銘傳名聞遐邇的優良傳統,一群畢業多年的校友,為懷念當年在校練啦啦舞的歡樂時光,在朱岩蘭校友號召下,近一年重返練舞,已獲邀多次商演,並在去年國慶日和今年元旦分別於西門町和總統府廣場前快閃,贏得媒體青睞。朱岩蘭與55啦啦的天降奇緣,將於校慶啦啦舞競賽中大秀舞藝,印證歲月痕跡未曾減弱她們的青春活力。 當晚,桃園校友分會會長趙振宇帶領理監事承辦母校的感恩餐會溫馨上菜,在桃園住都飯店席開28桌,宴請校慶嘉賓、師長和返校校友,為走過55年光陰的銘傳生日,譜上美麗的句點。

此外,為慶祝本校55週年校慶,餐旅系延續去年的傳統,舉辦年度桑椹派(Mulberry Pie)活動,讓餐旅系全體師生(含海青烘焙班)動起來,將於週二(3/20)與週三(3/21)中午P棟中庭前,推出限量手工精緻桑椹派、桑椹冰茶餐點。歡迎一同共襄盛舉喔!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