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18】全校師生快投票 選出畢業專屬歌曲

你投票了嗎?「101級畢業歌曲票選」活動即將在本週五(3/9)11:59截止,依據票選系統3/2的統計,資傳與資管二系同學最為踴躍,各有超過百人參與投票,這也讓資傳王峻維與洪維聯共同創作的「夢不止熄」遙遙領先。好歌不寂寞,其它歌手的粉絲們可得加緊腳步,催票去哦! 從小參加畢業典禮,畢業歌不是「驪歌」就是張學友的「祝福」,因此畢聯會首度與炎風熱音社合作,邀請校園音樂創作好手寫下屬於銘傳大學101級畢業生的畢業歌曲!目前七首投稿歌曲正在進行網路票選,並採不分校內外人士均可投票的機制,欲投票者可透過銘傳帳戶或FB登入系統。

提醒你,每個帳號只能投一首歌,且以銘傳應屆畢業生身份登入佔50%權重,非畢業生佔30%、FB登入則佔20%,所以若你是應屆畢業生,可別忘了以銘傳帳戶登入,才能為你支持喜愛的歌手大大加分哦! 為擴大宣傳屬於101級銘傳畢業生之歌,除票選最高一名將於畢業餐會公開演出之外,課指組另規劃「畢業歌公開記者發表會」,好讓全校師生也能聽見歌手們的live show,敬請期待。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