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956】畢業門檻資訊能力TQC報你知

Processed with Rookie Cam

列為畢業門檻的「資訊能力」,你是否通過了呢?105年上學期TQC各項考試已公告於相關網頁,輔導班:http://ppt.cc/Cbfx5;105上學期常態考試時程(限大二以上報名):http://ppt.cc/g825S以及105年上學期一般考試時程如下:http://ppt.cc/IEfax,請同學們務必上網查詢。輔導班不含考試,請同學自行報考一般考試或是常態考試。 如有學生持校外考試證明文件來辦理畢業門檻登錄者,請至校網頁填寫電子表單,步驟如下:登入學校首頁後‐>點選電子表單系統‐>申請其他電子 表單‐>表單編號1622資訊能力檢定登錄申請表(校外考試)。
另外,欲申請免修大一資訊課程的同學,請於9/14(三)前填寫免修申請表,並附上證書正影本,請系上秘書轉送至桃園校區資訊學院,證書正本核驗後會再歸還同學,免修表單下載以及免修辦法請見:http://web.tqc.mcu.edu.tw/node/4。其他注意事項請至本校TQC電腦技能檢驗網站查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