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17】觀院空服員甄選模擬面試完成 空服.地勤體驗營將相繼展開

空服員端莊亮麗、專業高薪、遨遊天際的美好形像,一向是許多同學畢業後嚮往的工作,然這份工作機會往往受限於市場供需機制的限制,以致接觸了解管道不易。 觀光學院觀光事業學系除了輔導有志從事空服員工作的大四同學,如何在實際面臨航空公司甄選時,提高錄取機會而舉辦的「空服員甄選模擬面試」活動之外,更將服務範圍擴大到對此行業有興趣的全校同學,陸續開辦「空服員體驗營」及「地勤體驗營」,體驗作為一名空服員應具備的專業能力和儀態素養。活動訊息請留意觀光系網站最新消息。 已於上週圓滿完成的「空服員甄選模擬面試」,活動負責籌劃老師林庭煒表示:這項活動目的是透過受訓同學實地演練整個面試過程,考官從專業角度直接點出同學的缺點,以達到最佳的矯正與輔導效果。該活動自98學年度起,已舉辦三屆,頗負同學好評,且適逢市場需求,接受輔導考取空服員的同學達8人次之多。 接下來的「空服員體驗營」及「地勤體驗營」,是提供給對空服業有興趣的全校同學一個深入體驗的機會,一方面培養儲備相關能力作為未來進入空服業的敲門磚,一方面可以滿足對此領域的好奇心。以上營隊上課地點在桃園校區,師資皆為航空公司資深空服員或面試考官,同學營隊結束須配合至少三次空勤模擬教室導覽服務實地解說訓練後,即可獲得結業證書。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