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11生活】民國百年 我們在國慶典禮台上-應英系高偉勝

不起眼的服務 耀眼的讚賞 很開心這次能參與到百年國慶的服務,在過程中,我們學會了互相彼此用眼神打氣與尋求協助,從不熟到能彼此互相開玩笑的羈絆,我們都會好好珍惜。而,在此活動所學習到的技巧與禮儀,對於我們的未來,無論是在各行各業,想必都是種助力。

今年我們服務的北二區,縱然不是最耀眼的區塊,不在搭建的舞台上,然而,卻是很重要的區塊。與會來賓都會從我們旁邊的安檢門入內,不論是中央、中央北、北一區,甚至南區的貴賓都會從我們這進入。該如何正確並且有效率的引導他們前往舞台區,並且還要注意我們自己北二區的貴賓,成了我們典禮開始前最重要的工作,因為我們是第一批與貴賓接觸的禮賓人員。 在這一組,我們遇到的問題也比較不會是其他區會遇到的問題。英文版的文告不足,沒有棚子而造成的曬傷,國外貴賓的疑難排解。

最後,無上的對每位離席的貴賓,點頭致上最高敬意,並向他們表達對於其參與我們國慶日的最高謝意後,我們很開心能接觸到這個無上的榮耀。 無論是團隊的合作與同心、震撼人心的表演,還是貴賓回應給予的鼓勵與讚賞,都是我們最大的感動與歡喜。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