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11生活】民國百年 我們在國慶典禮台上-何采容老師

對服務隊的心疼與驕傲 非常感謝學校給我這個機會,帶領一群優秀的學生擔任中華民國百年國慶典禮貴賓接待團隊。

初次參與這麼重要的國家慶典,投入很多心血。回想起籌備組織國慶親善服務隊的點點滴滴依舊記憶猶新,一關關的甄選、訓練及與他校的競爭,可以說是關關難過關關過啊! 今年新氣象有金帥的加入,不論是暑期的籌劃工作、開學後的嚴密充實的訓練、服飾的比價訂作到國慶前的集訓課程等。過程中好幾位同學因著高約十公分的高跟鞋長期練習,導致一些身體的不適,都讓我非常心疼,但學生依舊堅持努力,發揮出團體的士氣以及保持完美的體態和笑容,讓我深感佩服也為學生們感到驕傲。

服務隊同學們全心全力的參與、在校長的領導及楊學務長指揮下,配合陳教官的協助,大力支持都是我一路走來不可或缺的重要夥伴,再次感謝每位的付出,讓全國的民眾再次見識到銘不虛傳的親善服務隊之完美表現。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