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803】就愛聽FM88.3 你一定會喜歡 銘傳廣播電台開播

經過暑假的整修與沈潛,銘傳廣播電台已正式重新開播,並以新台呼「就愛聽FM88.3 你一定會喜歡」為信念,帶給銘傳人一個溫暖且舒適的空中節目,歡迎銘傳人打開收音機,轉到FM88.3兆赫與電台DJ一起分享好心情。受限學術電台頻率發射範圍,銘傳廣播電台的節目只限大士林地區收聽,桃園校區師生則可透過網路http://www.radio.mcu.edu.tw/線上收聽。 民國81年取得執照,83年正式開播的銘傳廣播電台,今年暑假進行17年最大規模的整修,除增建兩間錄音間,也更新錄音與撥音設備,以提供更優質的電台環境。 為紀念本次更新作業,電台特別推出形象商品—電台小書包,目前已開始開放預購,電台指導老師黃心怡表示,推出小書包是希望大家把好的聲音帶著走,不管是不是電台助理,都可以購買哦!更多電台消息與節目表,可參考電台官方網站。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