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專欄

【956運動家】10月一起來路跑

跑跑跑,向前跑,2016年除了寶可夢襲捲全台外,已熱燒五年的路跑活動仍持續發繞中。攤開台灣收錄路跑賽事最完整的「運動筆記」網站,2016年十月全台共有110場的活動,簡單換算,每個週未都有30場活動、超過20萬人在台灣各地跑步呢!
不過,看著琳瑯滿目的賽事,你肯定跟小編一樣無從取捨。專家建議,加入路跑的第一步就是「跟著大家一起跑」,因此,銘傳為承辦學校的二場活動,10/16(日)「2016年大學北區路跑賽」、及10/22(六)「溜溜滬尾、U9久久-優九聯盟路跑賽」,肯定是首次參加路跑活動同學的首選。你不僅可以呼朋引伴作伙跑,還可以和北區不同學校較競,光是想到賽道上有著萬餘名大學生同時邁步向前跑,內心早已開始熱血沸騰!
更好康的是,這二場活動都有知名運動品牌贊助,除了專屬紀念T恤,跑完全程也有完賽證明等紀念品,而且賽道都相當平坦(大佳河濱公園和淡水漁人碼頭),路跑里程5-10公里,也在大學生可以負荷的程度。唯一要注意的就是各校名額有限,愛路跑或想體驗路跑活動的銘傳人,可得把握報名時間哦!
跑步是個很簡單且適合全民的運動,不用花龐大的經費,只要一雙跑鞋,人人都可享受跑步的樂趣。10月的這二個週末,就放下你的手機、穿上你的跑鞋、邁開你的腳步,開始自己專屬的絢麗路跑人生吧!

報名網址

2016年北區大學路跑賽: http://www.run.aimg.com.tw/
溜溜滬尾、U9久久-優九聯盟2016路跑賽: http://www.focusline.com.tw/61022DX/Registration/SignupStart.aspx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