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9S】美加州長堤分校蒞校學華語 本校前進馬國參加教育展-7/7

暑假期間海外招生暨交流活動持續熱絡進行,7/6-8/1美國加州州立大學長堤分校前來本校研習華語,7/13-24國教處前進馬來西亞留台聯總舉辦的第五屆台灣高等教育展暨2011年柔佛州文華之夜。 為配合國際教育發展、海青班招生政策,本次教育展由國教育處副處長劉廣華與林郁萍參加,馬來西亞留台聯總所舉辦第五屆台灣高等教育展。今年教育展將在7/13~24假吉隆坡、新山與亞庇三地舉辦,更增加東馬沙巴場次,擴大行銷台灣高等教育。本校全程參加7/16聯總37週年文華之夜、7/20的2011柔佛州文華之夜、7/23沙巴42週年文華之夜。該展覽計畫發動吉隆坡、柔佛州與沙巴地區華裔學生參與蒞臨展覽,能增加本校在大馬華裔族群的曝光率。 2011年美國加州州立大學長堤分校暑期華語研習團,由該校吳曉雯老師率領12位學員於7/6-8/1蒞校研習。來自美國的學員將接受華語文教學及體驗中華文化,授課內容包括:書法寫作、中國結製作、京劇介紹、台灣原住民文化介紹,並安排參觀國立故宮博物院、鶯歌陶瓷博物館 & 老街、三峽祖師廟 & 老街,進行跨文化交流活動。今年是美國加州州立大學長堤分校第5年前來本校,進行暑期華語研習活動。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