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100S】批踢踢實業坊 銘傳Talk版 歡迎你來脫殼-8/15

【本刊訊】想知道銘傳哪些老師擁有好口碑?想掌握校園裡的八卦話題?想知道學校附近有什麼美食好料?除了透過校園刊物《銘傳一週》,批踢踢實業坊(PTT)的銘傳Talk版(MCU_Talk),可是身為大學生的你,不能錯過的訊息交流資訊站哦! 成立於2008年6月的銘傳脫殼版,期望透過BBS平台,打造一處可以讓銘傳同學、校友相互交流與互動的管道。目前MCU_Tlak版每日人氣雖不高,文章數量也比不上八卦版(Gossiping)、笨版(StupidClown)等熱門看版,卻是銘傳同學資訊交流最便捷的選擇。搶先在6月中旬發表自我介紹文的統資新鮮人lifeofmine表示,脫殼版不管是對學校、學生或是還沒進入就讀的人都很有幫助,可以在版上搜尋許多有用的資訊,而且版上的學長姐人都超好的XD!銘傳脫殼版除了同學們交流資訊外,不少學校行政單位亦有駐版老師或工讀生協助回答問題,成為另一個意見轉達的管道。 建議初次造訪的同學發表一篇「自介文」,留下你的暱稱、系級與期望,讓眾多銘傳師生們更加認識你。最後提醒大家,網路發言務必遵守相關法律規範,言論切勿過度偏激,才不會惹上不必要的爭端哦! 想了解如何登入或使用批踢踢實業坊(PTT)嗎?請參考http://www.ptt.cc/index.html網站說明。進入PTT歡迎畫面後,請依序點選(C)lass分組討論區/大專院校/Univ-Taipei台北地區/MCU銘傳大學/MCU_Talk。 銘傳Talk版歡迎你一起來脫殼哦!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