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分部銘傳焦點

【105S】新生暨轉學生定向輔導週登場

【本刊訊】為帶領入學新生成為守禮重紀的「銘傳人」,8/29-9/2學校安排一系列輔導課程,將藉由教務、學務、總務、資網處、圖書館與前程規劃等重要事項宣講,配合品德教育專題、院系學習規劃、啦啦舞競賽暨新生盃合唱比賽影片播放、院系介紹、社團表演及社團招生等內容,讓新生瞭解未來學習與生活環境,確立入學後進德修業、生涯規劃的努力方向。
新生暨轉學生定向輔導活動: ➡ 台北校區 、 桃園校區
一、住宿新生成長營(台北.桃園8/29-30)
住宿服務組於新生入住宿舍後,將安排一系列輔導學習與成長活動課程,內容包含校園巡禮、消防震教育、生活知能學習、聯誼晚會、校區周邊名勝古蹟參訪等活動,讓住宿新生在生活中學習,在學習中成長。
二、新生體檢、陽光心靈檢測、新生職能測評(桃園8/30-31.台北8/31)
為健全及落實健康管理與照顧學生之健康,學生進入本校就學時需做一般健康檢查,台北校區8/31在室內體育場辦理,桃園校區8/30-31在體育一館辦理,大一新生請務必「依指定時間」參加,健康檢查費用 500 元整,請於當日到校檢查時繳交。金門分部的同學請參加台北校區或桃園校區體檢,或至金門分部報到後,統一到衛福部金門醫院辦理體檢(費用約 1,600 元)。
此外,前程規劃處安排有「新生職能測評」及「陽光心靈檢測」,配合新生體檢同時進行。「新生職能測評」台北校區8/31在企管暨風保大樓電腦教室(F棟6樓),桃園校區8/30-31在資訊網路大樓電腦教室(CC棟),金門分部預計於10月份進行。「陽光心靈檢測」台北校區8/31在明道樓(D棟),桃園校區8/30-31在綜合教學大樓(EE棟),金門分部預計於10月份進行。 
三、新生定向輔導活動(台北.桃園.金門9/1-2)
台北校區、桃園校區、金門分部均在9/1-2聯合辦理(請務必於當日上午8時10分前到達),分別在台北校區逸仙堂、桃園校區體育二館、金門分部學生活動中心。參加新生定向輔導時,請著樸素服裝,勿穿拖鞋、涼鞋。男生於當天填寫(繳交)兵役資料表。
為方便桃園校區同學到校,8/30-9/2期間自台北校區、捷運北門站、桃園火車站有安排直達交通車到桃園校區,請通勤同學多加利用。 ➡ 交通車班表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