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分校銘傳焦點

【105S】銘傳美國分校首屆畢業生就業百分百

【本刊訊】銘傳大學美國分校和密西根州立賽基諾大學合作辦學,培育首屆跨領域雙聯制華語文教學碩士班畢業生,銘傳美國分校畢業生同時擁有台美兩國碩士學位,握有就業絕佳利器,畢業即就業,在美國人力市場表現不俗,其中來自台灣和大陸的四位畢業生裘麗芳、黃怡安、賴苡萱及施潔瀅皆順利在美獲聘為華語教師,就業率達百分百。
今年美國分校四位畢業生校友全部留在美國就職,裘麗芳擔任中文學校教務長兼成人班教師;黃怡安任職於科羅拉多州的小學華語教師;施潔瀅目前任教於加州的中文語文中心;賴苡萱則任職於明尼蘇達州擔任中學華語教師。
國際副校長顏善邦表示,銘傳首度在境外設立分校,開創國內高教創舉,教學資源和SVSU共享,讓分校同學有更多機會可以和他校互動學習,創造雙贏;並藉由中文角和免費為當地社區開設華語課程的活動,累積華語教學實力,提升就業競爭力。
李校長強調,即將邁入60年歷史長河的銘傳,不僅為國家社會培育超過14萬名優秀畢業生外,2014年更將校園延伸到地球的另一端-美國密西根,成了名符其實的「日不落校」。歷經700多個日子的淬鍊,首屆銘傳美國分校研究生完成碩士學業,並順利踏入職場,留美發展,繼續以專業實踐夢想,努力迎接人生挑戰。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