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788】TOP10 數媒系經濟部4C數位內容競賽橫掃千軍勇奪12座獎杯

2010年4C數位內容競賽,數媒系橫掃千軍勇奪12座獎杯,計有2金、2銀、2優選以及5件廠商獎,同時還拿下該年度的團體表現獎。得獎作品包含動畫創作、數位遊戲、數位漫畫等幾大數位創作領域,獲獎同學更橫跨4個年級,累計獎金超過30萬元。 4C數位內容競賽為國內官方所主辦最大型數位設計比賽之一,競賽組別包含動畫、動畫劇本、PC遊戲創作、PC遊戲提案、數位漫畫及產業新星等六組。本屆數媒系共有12個項目獲獎為全國各大專院校入圍數之冠,其中動畫短片「黑盒子」在頒獎典禮時,更當場受邀赴日本參加動畫競賽,可見本校數媒系在多年努力之下,在數位遊戲、動畫製作與多媒體設計之水準已獲得肯定。指導老師李家瑩開心的表示,每件作品從核心架構、原件製作、音樂、音效與編曲,皆由同學齊心合力創作而出,作品的細節與內涵在各個面向上都完整而堅持。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