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784專欄】亞洲第一所美國認證大學誕生-持續自我精進 追求美好未來

近年來,銘傳大學表現優異,深受矚目,不僅高教系所評鑑為北台灣綜合大學第一名,獲得4年教學卓越計畫獎助,教學系統 moodle也居全世界第五,學生研究能力更是備受肯定,學生參與國科會專題研究計畫通過數,超越清大、交大佔全國第4名,而管理碩士論文獎,獲獎數更高居全國第一。而經過2000天,5年的評鑑,衝破萬難,通過美國MSCHE 認證,更說明學校在李校長卓越領導下,正邁向「致力於與社區結合、全球接軌,成為亞洲頂尖、世界知名大學」的願景。 通過美國認證後,銘傳的下一步為何?李校長引述高教評鑑中心董事長劉維琪在12月2日記者會中的勉勵,美國評鑑重視的是學校是否自我追求卓越,以及教學品質的改善,銘傳獲得美國大學的這項認可,不是工作停止,而是一連串挑戰的開始。李校長愷切地保證:未來,銘傳將在教學和學習持續自我精進,以追求美好的未來,做為我們永不停止的目標。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