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784專欄】亞洲第一所美國認證大學誕生-高教品質保證 教學實力推向國際

對於銘傳大學通過美高教評鑑的認證,台灣及美主管教育與新聞的官員都表示祝福與讚許。教育部高教司司長何卓飛表示,銘傳大學以品質、特色和速度三項競爭優勢,走在各校之前,樹立大學自我價值,更寫下臺灣教育史的新頁;他肯定銘傳通過這項認證除順利達成國際化的階段性目標外,更展現在教師素質、行政運作、課程設計與教學、學生服務、圖書資源等,都已符合認可的標準,這是印證學校確保高教品質所作的前瞻性的努力過程。 教育部國際文教處林文通處長則讚許銘傳將臺灣高教實力推向國際的成就,尤其在普遍不承認台灣大學學歷的東南亞地區,擁有美國認證資格的銘傳大學,將是讓當地認同臺灣學歷的試金石。美國在臺協會文化新聞組組長暨發言人裴士蓮說,銘傳透過MSCHE認證,啟動雙方合作的機制,每一次的互動和訪評,都是持續展開合作、學習和成長的機會,讓雙方的關係更形堅厚,也推動彼此的品質更上層樓。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