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784】就學貸款2/10 學雜費減免2/16截止申請 逾期不受理

有意申請就學貸款的同學注意囉!第二學期就貸申請期限為1/15至2/10止,同學請至台北富邦銀行網站「線上申請」填寫各項資料,列印3份申請書後,再至銀行對保,並於期限內繳件回台北校區(111台北市中山北路五段250號)生輔組洪玉芬老師(02)2882-4564轉 2236、桃園校區(333桃園龜山鄉德明路5號)學務組陳昭蓉老師(03)350-7001轉3112,同學可親送或掛號郵寄,假日送件將由軍訓室值班人員代轉。 申請就貸需繳交文件包括,當學期學雜費繳費單(學生聯)影印本及銀行撥款通知書。公務人員子女申貸者,請在對保前持學雜費繳費單至學校改單及繳納公教補助部份之金額。相關資訊請至學校網頁學務處/最新消息或就學補助/學生就學貸款查詢。提醒同學,申請人數相當多,99學年度上學期即有4369人申請,為避免損害同學權益,請務必在截止日前完成各項手續,逾期恕不辦理。 此外,欲申請學雜費優待減免的同學請注意,下學期申請截止日為2/16。請同學收到學雜費註冊繳費單後,至學生事務資訊系統/申請填報/學雜費減免申請,填寫各項資料,並下載申請表2份,1份聯同相關文件送台北生輔組or桃園學務組驗核。 提醒同學學雜費減免每學期申請一次,同一教育階段同一年級同學期只能申請一次,政府任何之學雜費減免或補助亦只能擇一申請,請慎思,以免自身權益受損。戶籍謄本必須為1/1後申請&記事欄不可省略。詳情請洽網路硬碟,分享名稱「減免」。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