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782】我愛杜老爺甜筒大車拼

「嘴巴張大一點,快吃,加油!」親善大使團分別在12/16、12/17兩校區舉辦「我愛杜老爺甜筒大車拼」趣味競賽。競賽方式以兩人三腳跑到定點,互餵對方吃完一支甜筒,時間最短者為勝。 兩校區加起來共有超過100組報名參賽,競爭激烈,最後結果由資傳系以45秒技冠群雄,勇奪第一。 (文/買若瑀.藍于洺;圖/杜宜諳)

社團負責人寒訓活動,要讓優秀社團人透過訓練活化社團的各項事務的進行,請社團人務必報名,報名系統將於今日(12/20)晚間12:00截止,學生會提醒大家報名將準時結束,請還沒報名或上未填寫完畢的社團人,請快完成報名手續,同時也需注意遴選時間分別為桃園場次為本週六(12/25) 9:00至17:00、台北場次為本週日(12/26)9:00至17:00,而個人人的遴選梯次,將於網路硬碟「100寒訓在這裡」公開,請各社團人注意相關訊息。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