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天地

【105S】優九聯盟路跑賽 8/15搶先卡位

【本刊訊】為提升校園運動風氣、強化健康體魄,同時增進各校學生及教職員工之間的交流,由「優九聯盟」聯合舉辦的「溜溜滬尾、U9久久-北臺灣九校聯合路跑賽」,10/22(六)上午九點於淡水漁人碼頭觀海廣場熱情開跑,歡迎銘傳教職員工、校友、同學及新鮮人們,相招一起來路跑。

這項由「優九聯盟」共同推動的路跑活動,參與學校包括本校及大同、文化、世新、東吳、淡江、實踐、北醫及輔仁等九所大學,是繼2014年「北臺灣七大學聯合路跑賽」後,再一次盛大舉辦的跨校路跑活動。比賽分為教職員工暨校友男(女)子組、學生男(女)子組及公開男(女)子組,預計將有超過1萬4千人同場競速,場面熱鬧可期。主辦單位為鼓勵參賽者,報名即贈各校專屬的紀念T恤,完賽另頒發完跑證明,前三名還可獲得市價萬元的titan太肯運動商品。

此項賽事8/15(一)開放報名,活動簡章請見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8byv6LolHy8eWIwZjRtMGV3dGtpZnJRaVJzeGo2VmVsd2lr/view
報名請至http://www.focusline.com.tw/61022DX/Activities/Activities.aspx。各校名額有限,愛路跑的銘傳人可別錯過哦!

圖為2014年北台灣七大學聯合路跑賽,由各校校長主持鳴槍起跑!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