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773】新生盃>>台北女排財金摘金 會計稱覇男女桌 游泳成績出爐

林芷嫻/台北報導 新生盃女子排球決賽於上週五開打,去年冠軍財金系以40:28擊敗企管,穩坐女排二連霸!而傳院以40:19贏得季軍,會計為殿軍。在上週四(10/7)排球複賽中,去年冠軍隊伍財金系遇上會計系,一開始戰況激烈,兩系一度打成平手,但在最後財金系以40:30擊敗會計系,贏得冠亞軍門票;而籃球場上傳院對上企管系,兩系加油團聲勢浩大,一開始傳院領先企管,而最後傳院本來以扣球想打平分數,但選手的腳越線,讓企管由逆轉勝以 40:38贏的冠亞軍門票。隔天的季殿軍決賽,傳院攻守自如一路遙遙領先會計,最終以40:19打敗會計。而冠亞軍決賽當中,一開始財金和企管平分秋色,互不相讓,上半場結束,企管以20:19領先財金一分,而財金也緊追在後,在下半場,企管失誤頻傳,最終財金系以40:28摘下后冠。 而,新生盃游泳比賽於10/1結束,成績揭曉可見體育室公告;女子組捷式50公尺冠軍為國企系的陳靜儒40”13;女子組50M 蛙式冠軍為企管系顏韶妤 53”95;女子組捷式200公尺接力冠軍為國企系;女子組游泳錦標賽冠軍為國企系。男子組捷式50公尺冠軍為法律系關志匡32”51;男子組蛙式50公尺蛙式冠軍為法律系王上豪48”83;男子組捷式200公尺接力,冠軍為財金系;男子組游泳錦標賽冠軍為法律系。 另外,新生盃桌球比賽於10/7結束,女子桌球會計系以2:1贏得冠軍,財金系以一分之差成為亞軍,季軍為國企系,殿軍從缺;男子桌球冠軍為會計系,亞軍為企管系,季軍為法律系,殿軍為風保系。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