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105S】電通系WRO機器人大賽勇奪銀

IMG_20160529_144855【本刊訊】電腦與通訊工程學系5/29 由羅嘉寧老師指導、帶領電通系及創意機器人社學生參加桃園市教育局主辦、桃園市成功國小承辦、萬能科大協辦的「2016桃園市科技創造力機器人設計大賽」,其中電通系唐恩祥、謝易霖團隊,獲得了大專組機器人競賽亞軍的佳績。
這項比賽為國際機器人奧林匹克競賽(World Robot Olympiad, WRO),由樂高公司合作辦理的國際性機器人比賽,今年大專組主題為「WRO Bowling」以設計完成保齡球擊倒球瓶任務之機器人。
「桃園市科技創造力機器人設計大賽」為台灣區WRO之第一場代表選拔賽,今年的國際賽將在11月於印度舉行。電通系羅嘉寧老師表示,本次獲得亞軍,雖無法獲得晉級全國賽,但同學們經過這次的比賽累積經驗,未來會繼續以參加WRO全國賽競逐台灣區代表隊選手的目標努力邁進。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