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769】經濟部4C數位內容競賽數媒系勇奪12座獎盃-0913

2010年4C數位內容競賽頒獎典禮9/7在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數媒系橫掃千軍勇奪12座獎杯,計有2金、2銀、2優選以及5件廠商獎,同時還拿下今年的團體表現獎。得獎作品包含動畫創作、數位遊戲、數位漫畫等幾大數位創作領域,獲獎同學更橫跨4個年級,累計獎金超過30萬元。 4C數位內容競賽為國內官方所主辦最大型數位設計比賽之一,係由經濟部工業局為鼓勵更多數位人才投入創作,並表揚國內優秀創意作品所打造的競技舞台。本屆競賽組別包含「動畫組」、「動畫劇本組」、「PC遊戲創作組」、「PC遊戲提案組」、「數位漫畫組」及新增的「產業新星組」。此次數媒系共入圍12個項目為全國各大專院校入圍數之冠,競賽結果也讓人歡呼振奮,其中動畫短片「黑盒子」在頒獎典禮時,當場受邀赴日本參加動畫競賽,可見本校數媒系在多年努力之下,在數位遊戲、動畫製作與多媒體設計之水準值得肯定。指導老師李家瑩表示,同學們的創作都是經歷半年以上的醞釀與製作,從作品核心架構、原件製作、音樂、音效與編曲,皆由同學齊心合力創作而出,作品的細節與內涵在各個面向上都完整而堅持。 4C數位內容競賽秉持著4C(Creative創意、Commercial商業化、Comprehensive廣泛應用、Copyright著作權)之精神,每年都吸引各校學子在4C舞台上競技,也是業界尋覓人才的重要場域,各校數位創作相關科系,無不以4C為重要指標性競賽全力以赴。本次數媒系的優秀表現值得全校師生激賞。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