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期末考,漫長的暑假隨即到來。依據秘書處最新公告的校際行事曆,99學年度上學期開學日為9/13(一),意指同學們將有長達13週的假期。面對長假,本期二版社論特別從寒暑假的設計緣由談起,續而探討假期規劃的方向,協助同學打造一個「輕鬆而不鬆散的暑假」,師生不妨仔細閱讀。

隨著炎炎夏日的到來,本校自七月起調整暑假上班時間,7/1-8/31,每週一至週四上午八時上班,下午四時下班,其中7/30-8/8為10天連休(含8/2畢業典禮補休、8/3-5共同年資假)。提醒有意在暑假期間到校洽公的師生,休假日雖有安排教官及職員值班,但仍請多利用上班時段前往。

此外,想利用炎夏補修課程的同學,可能就沒有快樂的暑假。暑修一期(上學期課程)在期末考後的隔週(6/28-7/30)即開始上課及考試,已選修暑一期課程者可別忘了準時出席。暑修二期(下學期課程)則預定7/6-8開放選課系統,8/2-9/3上課,欲選修暑二期的同學記得上網選課哦!另,99學年度轉學生招生考試7/7登場,已報名轉學考的同學6/21起即可上網列印准考證!

而開學前的學校大事之一為8/21(台北、桃園)及8/22(高雄)的新生歡迎會;另9/8(三)將召開全校教師座談會及導師座談會,請老師們務必出席。 本刊預祝大家有個充實、健康而不虛度的暑假。(本刊編輯部)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