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105S】大學教職員行政職能提升研討8/18銘傳大學登場

【本刊訊】本校和北一區域教學資源中心共同於8/18(四)推出「大學校院教職人員行政職能提升研討會」,以協助教職員在面對繁冗林總的教育行政事務,及校內外教師、學生、家長、和同仁等多元的人際互動之際,能在埋首戮力工作的同時,得以利用暑假充電再出發,精進專業教育行政職能,開創愉悅的工作心境,為即將展開的新學年儲備正能量。
本校負責執行此一區域教學資源整合分享計畫之推動夥伴學校行政職能訓練方案,本研討活動於銘傳大學基河校區六樓國際會議室熱烈登場,研討會邀請世紀奧美公關創辦人、曾獲台灣最佳企業經理人及亞太區CMO創意領袖獎的銘傳大學傑出校友丁菱娟女士主講「新世代管理學」,交通大學教授、曾獲經濟部金書獎、管理雜誌連12年獲500大企管講師的陳永隆暢談「跨界思考與工作創新」,自由媒體人、前壹電視新聞主播的銘傳校友王又冉小姐分享「壓力與危機處理」等工作實務議題。從管理、創新和抗壓的三大主軸,提升教職人員的行政效能和效率,幫助教職員在追求教學卓越的同時,也能追求卓越的美麗人生。
主講人之一的丁菱娟,曾出版《專業與美麗》、《老闆請你喝的70杯咖啡》、《你拿青春做甚麼》等書,獲得兩岸讀者很大迴響。身為台灣公關業意見領袖的她表示,工作快樂的源頭,是要找到願意付出的目標與方向;她進一步強調,專業是一種能力,美麗是一種態度,在職場上要隨時掌握教育訓練機會,幫助專業的累積,提升自己,再加上積極負責的工作態度,就是職場致勝關鍵所在。 
本活動除了邀請北一區區域教學資源中心夥伴學校參與外,亦開放全國大學校院教職人員報名與會,目前活動報名已額滿,共計有40校95位師長同仁報名,105年8月8日前受理候補登記。詳情參閱http://n1.mcu.edu.tw177910834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