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105S】遠距修習通識課 親炙藝術大師風采

【本刊訊】由本校與政大、東吳、陽明、淡江等大學共同執行的「北一區區域教學資源中心計畫」,105學年度與國立台灣海洋大學合作,開放本校同學選修由海大開設的「卓越大師講座」通識課程。同學們只要在本校選課,以觀看視訊影像的方式上課,並依照規定繳交作業和參與考試,修課完成即可取得2學分社會領域「民主與法治」通識課程的學分抵免,本課程不另收學分費,又可親炙大師,感受生活於藝術、藝術於生活的態度,歡迎同學踴躍選修!

本課程第一次上課日期為9/22(星期四),下午13:10至15:00於桃園校區CC204思創教室開課,修課同學當日需到場聆聽課程說明。如擬修課者,可9/5(星期一) 上午9:00起至9/14(星期三)中午12:00止,親至教學暨學習資源資中心(桃園CC205辦公室)辦理選課登記。

卓越大師講座Lectures of Excellent Masters,由台灣海洋大學張正傑教授統籌,邀請社會地位有目共睹的生活藝術家與同學對話。課程成績考評包括學習態度(出席率)60%及期末考試40%。如欲獲得更多資訊,請連結http://www.art.ntou.edu.tw/masters/index.html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