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760】鼎立公司 李校長 盧明珠 張獻苓 吳佩華等百萬捐款戶入列

本校去年積極推動募款工作,頗有績效,除教職員工熱烈響應,分別以單筆或每月從薪資就源捐獻方式,協助校務或系所院務發展外,百萬捐款的校友與企業也相繼慷慨捐贈。包括83年羅邦敏校友率先捐贈80萬元、84年張獻苓校友捐出100萬元後,98年續有校友總會理事長盧明珠捐103萬元,李校長伉儷捐100萬元,今年4月續有鼎立國際開發公司捐贈100萬元。而李校長親家吳佩華女士近年陸續捐贈還願獎學金,4月再捐25萬元,累計已達145萬4百元。 應中系多年來致力推廣教育、服務社區,深獲各界好評。4月初,林國政校友陪同熱心公益的鼎立國際開發公司總裁秦庠鈺參訪該系。秦總裁親睹本校斥資增建的「中華文化研究中心」,遍覽古色古香的中華茶道、五經及紅學等研究中心與紅樓走廊後,深受本校傳揚中華文化特色的用心,當場捐贈新台幣100萬元,作為應中系的系務發展經費。陳德昭院長指出,秦庠鈺總裁是位成功的企業家,平素熱心公益,獎掖後進不遺餘力,除近日捐贈200萬元做為桃園市單親家庭學童獎助學外,今年植樹節更捐贈50株富士櫻花給桃園社區。陳德昭欣喜地說,秦總裁的捐款是53週年校慶最佳賀禮,未來將好好運用專款,朝多元教學經營,讓莘莘學子普受益處,使校譽蒸蒸日上。 此外,95學年度成立的還願獎學金,係為協助清寒優秀學生生活補助及鼓勵向學,吳佩華女士從該項獎學金成立之初即加入贊助行列,迄今已捐贈金額達145餘萬元。校友總會理事長盧明珠在包創辦人辭世後,著手推動成立包德明文教基金,以紀念包創辦人興學報國的德澤,文教基金在校友及教職員支持下,規模亦日漸擴大。另外,53週年校慶啦啦舞競賽移師桃園巨蛋體育館舉行,為挹注不足的經費預算,總務處和體育室特專案募款42萬元,促成此任務活動的圓滿。 其他相關捐款事宜請洽秘書處承辦人。

本刊755期捐款名單疏遺,特予補登:國教處處長劉國偉1000/每月、國際學生顧問室主任王家驊1000/單筆(嘉義災區兒童專案)、國關中心主任李在方1000/單筆、教務長王金龍15000/單筆、吳麗真6000/單筆、洪芬芬6000/單筆、謝秀然500/每月。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