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校區 ■台北校區▲兩校區合辦 ■跆拳道社聖約翰盃兩金一銅 北銘跆拳道社在聖約翰大學的聖約翰盃中,擊退不少參賽隊,拿下兩金一銅的好成績,而對打項目的女子色帶組法律三甲朱芷茵拿下中乙級金牌,會計三乙施琬毓拿下輕量級銅牌,品勢項目紅帶一線組由法律三甲陳薏珺奪得第一名。 (宜芸) ■攝影美學社5/1兒童外拍 繼4/13的兒童寫真課之後,攝影美學社將在期中考後,相約大家一起挑戰兒童攝影,下週六(5/1)上午9點請於士林國小門口集合!歡迎踴躍參與!請洽社長黃行彬:0911654223。 (詩涵) ■梅花社5/2帶動中小學 梅花社將於5/2(日),前往新莊思賢國小舉辦帶動中小學活動,配合母親節即將到來,提前和小朋友一同集思廣益,發揮創意為媽媽準備一個最特別的禮物。歡迎喜愛和小朋友同樂的同學參與,活動可抵服務時數,洽社長何靜雯0972173398報名。 (棠詠) ■英語背誦比賽成績 由英語組及英研社合辦的英語背誦比賽,已於4/9在H201舉行,吸引兩校區計26位同學參賽,比賽結果由國際學院二年級孟皇以發音語調及各項表現出色獲得第一名、海青班二年級陳珮琪以整體流利度較佳獲得第二名、應英三年級游哲榮則突破外籍學生先天優勢,表現不俗獲得第三名。前三名同學除獲有獎金外,也將代表本校參加校外比賽,持續一展優秀的英語表達能力。 (棠詠)

餐旅系海青烘培班所舉辦的愛心小點活動,一供募集了近6萬元的愛心,一部分將捐贈給社福單位,另一部分將作為畢旅的基金。負責同學鍾憬毅表示這次的活動他們不僅學習到採買、製作到宣傳的流程,還學到人間處處都有愛。(文/謝宛真.圖/翁羽萱)

桃銘炎風社熱情搖滾開唱,撼動現場人心。 (文.圖/黃少詮)

弘仁社3/27於台北音樂廳歡渡社慶

崇德志工社4/10於士林站募愛心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