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759】賀 心理系學會蟬聯全國社評特優

由教育部主辦的「99年全國大專校院績優學生社團評鑑暨觀摩活動」於3/27-28假玄奘大學舉行,共有來自全國161所公私立大專校院,354個學生社團參與評鑑。本年度本校由諮商與工商心理學系學會及布利歐管樂團,分別代表參與綜合自治性與體能康樂性類組。在評鑑委員層層考核下,心理系學會二度榮獲最高榮譽特優獎,而布利歐管樂團亦獲優等的佳績。 第二次參與全國學生社團評鑑的心理系,在會長陳長美的帶領下,不負眾望蟬聯特優獎殊榮。心理系學會為少數將學系專業知識與服務學習結合之社團,該學會除協助學校推廣學生參與服務學習TA進階培訓課程,更結合課程於幸福國中、龜山國中、南崁國中等校,推動中小學個人認輔與團體輔導計畫。

結合專業與社區服務的目標,讓心理系學會在評鑑過程中佔有相當優勢。前會長蔡和臻在得知蟬聯特優時,開心的表示:「當你不知道要堅持到什麼時候,唯有堅持下去才知道結果,這就是心理人的堅持!」 而布利歐管樂團社長顏思維則將榮獲優等獎的功勞,歸功於指導老師黃埻的辛勤指導,及學長姐們的付出,優異成績是對社團努力的最大肯定。顏思維亦期盼對管樂有興趣的同學,加入管樂大家庭,一起努力邁向更傑出的成績。 此外,本屆社團評鑑暨觀摩將學生自治組織獨立為一個評鑑活動,因此桃園及台北兩校區學生會合併為一個學生自治組織參加評鑑,雖然最終未能獲獎,但參與過程中,觀摩它校優秀組織的運作,將有助增進學生會的未來發展。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