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759】微笑禮貌運動找人找照片找LOGO

與微笑禮貌活動搭配的「第五屆國際微笑先生小姐」,由兩校區學生會共同主辦,希望藉由微笑運動來推廣微笑的重要,並且延續前四屆國際先生小姐的精神,來推選除具國際形象外,還能將國際語言「微笑」具體呈現者,快!發光發熱展現自我,具親合力與外語能力兼備的你,這就是你的舞台。目前,桃園報名已於上週五(4/9)截止,而台北報名延至本週一(4/12)晚上十二點,並同時於本週三、四(4/14-4/15)中午12點於明園廣場及萊爾富前廣場展開初賽。

決賽將於5/19(三)晚上6:00於桃園校區體育館1F盛大舉行。相關報名資訊請上網路硬碟台北校區「笑花笑草我來了」;桃園校區「FMMS2010」查詢。即日起歡迎同學們踴躍參與,成為微笑+國際的形象代表。 另外,為推廣微笑運動,兩校區學生會推出一系列相關活動,有攝影比賽「找樂子」、「微笑Logo設計」比賽、「MEssage開眼笑」簡訊徵文比賽。 攝影請拍出一張可以代表微笑的照片,照片內容不設限,作品格式以4*6為標準,需附上電子檔;「微笑Logo設計」可自由發揮創意,設計出一個具微笑概念的圖騰並投稿參賽,作品形式以手稿或電腦繪圖以不超出A4大小為主(電腦繪圖需附上電子檔);「MEssage開眼笑」簡訊徵文的參賽者發揮你的想像力寫出一段足以傳遞溫暖和關懷的簡訊文字,作品內容需含「微笑」兩字,字數限制在70字以內,請在報名表內之手寫稿件即可。

比賽統一於4/23(五)下午5點截稿,報名表格請至網路硬碟「微笑國際」下載,每人限投稿一件作品,而作品繳交地點為台北學生會辦公室(學生活動中心地下一樓);桃園學生會辦公室(體育館四樓)。有興趣的同學趕快上網查詢,前三名還有優渥的獎金喔!請至微笑官網(http://mcusga.com/MCUPC/blog/)查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