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759】應日系好厲害 說故事拿第一配音第二名

應日系近期南北征戰紛紛傳回捷報,由南台科大舉辦的「全國日語看圖說故事比賽」,張韻薇等人從全國18所院校100多位同學中脫穎而出拿下第一名,游舒涵等五人則在同項賽事中抱回特別賞。而由北台灣科技學院主辦的「全國大學生日語配音比賽」,應日系也拿下團體第二、第三名及四個優秀配音員獎,是該項比賽最大的贏家。 看圖說故事比賽由參賽隊伍自選一篇日本民間故事,由同學以看圖說故事的方式呈現。張韻薇、蘇建琪、陳逸允、江如雅及葉可全等人,以為題,卯足全力盡情演出,使台下觀眾隨著情節有哭有笑,讓評審團留下深刻印象,勇奪首獎。

在北台灣舉辦的日語配音賽,應日派出二隊參賽,為「(中文片名:我的妹妹小桃子)」配音的陳逸允、張韻薇、江如雅、葉可全、黎虹君及劉紀岡等人,不僅拿下第二,還獲得觀眾票選最佳團體獎,中央廣播電台日語主播上野重樹更誇讚「我的妹妹小桃子」的配言效果令人熱淚盈框。另一隊為配音的李依柔、游舒涵、吳婉菱、曾淑菱、林宗漢、劉尚睿,只以些微成績名列第三。此外,張韻薇還獲得優秀配音員第三名,第四則為游舒涵。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