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移師於桃園巨蛋舉行的校慶創意啦啦舞錦標賽,今年行銷台灣主題最夯,以花博為主題的傳播學院不負眾望拿下三連霸;用鮮豔色彩表現藝術風格的財金系,突破重圍拿下第二;寶島曼波的會計系獲得第三;企管系同樣以台北花博拿下第四,前四名全由北銘包辦。 賽前呼聲最高的傳播學院果然氣勢非凡,今年以花博會為主題,從沉睡至漸漸長大的花朵,細微地用手部伸展演出,加上特技扯鈴秀,引爆現場熱烈歡呼,精采的設計深受評審肯定,成為史上首支三連霸隊伍。本屆行銷台灣的院系,除傳院、會計和企管外,還有夜市人生的風保(佳作)、傳統廟會的生科、歌仔戲的應中,紛紛用動感活力將台灣的好向世界宣傳。第二名財金系用畫筆彩繪人生,將梵谷、蒙娜麗莎等巨作搬上舞台,暗藏人物的油漆桶,堪稱本屆最具創意的道具。

闡述歷史故事的院系表現亦不俗,八年抗戰的電通拿下第五,而木蘭代父從軍的資管系則拿下第八。觀光學院今年重返前八,以華麗可愛風獲得第六;帶著海綿寶寶一起跳啦啦的國際學院,拿下本屆卡通風最高成績第七名。此外,將系所特色融入啦啦也是本屆一大賣點,經濟系的綠色經濟、安管系的警察抓小偷皆獲得佳作,而都防系的八八水災,雖然沒得獎卻也讓現場觀眾為之動容。 李校長表示,比賽有輸贏,不管是否得到名次,只要在練習過程中有所付出,就是最大贏家。本屆佳作院系,應英、華教、數媒、國企、安管、經濟、風保、商設、醫工及公事等十系。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