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銘傳一週981期】 社團評鑑北銘週五率先上陣

卞瑋/台北報導
各位社團夥伴們注意囉!「105學年度學生社團評鑑」將分別於北銘5/19(五)8:00逸仙堂、桃銘5/26(五)8:00體育館舉行。 為促進各學生社團、學會之健全發展與進步,達成交換工作經驗,充實活動內容,以發揮學生社團之教育功能。凡經核准成立之社團、學會均應參加。評分方式為:課指組平時考核佔30分,評鑑當天資料陳列及書面資料審核佔100分,合計總分130分(再依占分比例調整為總分100分)。 受檢年度包含105學年度上、下學期(105.8.1~106.4.30)。
有社團財產者請將財產照相製作成檔案。預定遴選特優7名、優等7名、甲等14名,社團之成績總分須達65(含)以上始發給獎項,列入特優、優等之社團,可優先享有學校各項獎補助款之申請,且獲得優等以上之學生自治組織及社團經遴選後,可代表學校參加教育部舉辦之「全國大專院校績優學生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若連續二年評鑑均不及格者,就會請學生活動輔導委員註銷登記之審定。
評鑑當日每個時段給予每個社團2名公假;須於9:00前布置完畢,9:30準時開始評鑑,未依規定時間完成佈置的社團將扣評鑑總成績2分。佈置時應標明社團名稱,並請自行製作社團指示牌。評鑑時現場至少需留1名幹部讓評分人員詢問,此外社團辦公室的整潔也是評鑑之一,請各社團注意。如果有任何需做更改的地方,課指組另行通知。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