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

【105S】沈靜君校友舉辦優質茶席會

【本刊訊】八方新氣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沈靜君校友(三專觀光科)7/29下午在新氣藝廊敦南店為銘傳校友舉辦一場茶席會,由其夫婿藝術家王俠軍分享如何從琉璃創作,堅定且自信地開創出白瓷藝術創作的道路,這是一條艱辛的路程,只為了圓心底的藝術大夢,歷經無數次海內外燒窯的失敗淬鍊,終於啟動工藝革新,永續文化驕傲。為何取名八方新氣?王俠軍闡釋,八是天南地北的遼闊體驗,方是一絲不苟的深情實踐,新是精益求精的探索精神,氣是身心自由的雋永法則。
在王老師精彩的演說中,校友們領受到「差異化」的極致風景,體悟到他開闊的視野和一夫當關的豪氣,原來品牌的誕生來自創意和堅持。後續的茶席會典雅展開,總會理事長顏瓊姿、副理事長林麗娟及陳麗玲、楊永方、曾莉婷、林妙影,校友蔡鶯梅、楊慧芳、吳榮欣、解從琳等都歡喜品味鼑諾、迎春、華麗人間、豪情有相、緣、夢的協奏、風舞、芭蕾、璀璨、隨圓、電影手札、春暖花開、帝國記憶等或雙人或單人茶席,在仲夏盛暑,校友在隨緣、自在的氛圍中聆聽各種茶席的溫馨營造,官窯的浪漫,美學的實踐。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