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銘傳一週981期】職涯系列活動 與就職力接軌

張博琳.高翊珊/綜合報導
前程規劃處推出三場好康職涯活動,歡迎同學填寫表單報名參加,每場皆免費提供晚餐,全程參與者可通過十力教育就職力檢核。各場活動名額有限,線上報名後,至前程規劃處依活動規定繳交保證金,才算完成報名。另外,由於場地禁止飲食,請同學可於18:00至前程規劃處先行用餐。
本週二(5/16)18:30-20:30「觀。職場-菜鳥の玩美應對」,跟大家分享職場禮儀怎麼做最好嗎?職場要如何與同事溝通嗎?從現在開始,練習如何溝通應答,養成最佳禮儀吧!此活動以工作坊形式進行,會有更多與名講師李夙敏老師互動機會唷!
本週三(5/17) 18:30-20:30「讀。人生-做自己的生命設計師」喜歡自己現在的生活嗎?曾為未來做過努力了嗎?本工作坊將由專業諮商師帶領同學進入《Designing Your Life: How to Build a Well-Lived, Joyful Life》書中設計自己的人生。
最後,5/31(三) 18:30-20:30「趣。桌遊-你今天爆肝了嗎?」將以桌遊的方式,體驗職場上發生的事。
另,桃銘前程規劃處將於本週五(5/19)12:00在P102舉辦服務學習成果發表會-攀樹趣服務、視野更寬廣,全程參與者可抵一場服務學習發表會,詳情洽呂老師(分機5089)。(婧瑋)
此外,2017/5/3(三)企業博覽會臺北場次抽獎活動得獎名單公布!詳情請至前程規劃處公布欄或前程規劃處網站上查詢(http://cpc.mcu.edu.tw/),並請得獎同學攜帶學生證至前程規劃處辦公室領獎。

發佈留言